昨天晚上回家,看到我們家的【受虐兒】!!!

電視上的受虐兒不就是這樣子嗎???

小彤恩33週時早產,
體重只有1694,
住了整整一個月的保溫箱,
出院時剛好2000公克。
到現在一歲4個月了,
除了之前已調整過來的缺鐵性貧血,
成長過程還算順利,
雖然有時會擔心,
但也都幸好平安健康。

週歲以來,
小彤恩漸漸展露出頑皮、愛玩、又沒耐性的性格。
以往阿班總是乾脆的說:
[放心好了,教訓小孩,扮黑臉的工作我來就行了。]
阿班也一直認為自己一定可以當個嚴格的老爸。

這次看到小彤恩摔的額頭腫脹撞傷、劃傷,
鼻頭、鼻翼擦傷,
臉頰刮傷,
人中刮傷,
像個花貓般一臉傷勢,
阿班的眼淚差點奪框而出。

我的小寶貝呀~~
我想我終於知道,
父母親心中的那種痛,
那種糾結在心裡無法逃脫的痛了。

我的小寶貝呀~
~你要趕快學會保護自己,
學會不要受傷,成長茁壯呀!!!

我不得不承認:慈父要比嚴格的老爸好當多了~~

麥各帕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爸 早產兒
    全站熱搜

    我是阿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