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一樣電影院:白日夢冒險王 The Secret Life of Walter Mitty】:Follow your dream!

春節期間來到電影院,帶著小鬼其實並沒有太多選擇。

因為小鬼胡亂發脾氣,所以我不想讓她順心如意的去看卡通,所以選擇了【白日夢冒險王】。

真是意外爆表的好看!

首先,它的笑點很多,從頭到尾不冷場,而且,白日夢與現實之間的銜接非常的自然,還能夠延續下去。

難能可貴的是,它完全沒有傳統美是喜劇的浮誇,也沒有好萊屋愛情喜劇片的濫情。一切就像是自然而然發生在我們生活中的對話與事物。

但是,除了有趣之外,冰島火山爆發的震撼、喜馬拉雅山壯麗的山景、、、、它又同時滿足了視覺的享受。

然後,它又以白日夢的妄想,去喚醒沉睡在我們心中的渴望與想像!男主角陷入白日夢的那個發呆片刻,就好像,很多時候,我們的人生,好像也會【卡住】了~~>"<

然後,不可否認的,雖然越來越少,但的確真的有人是以自己的工作為榮、視之為使命、全心全意的投入,儘管對別人來說只是個小小的工作,甚至是微薄的薪水。

我喜歡,討厭的主管叮咚叮咚的戳他的額頭。
我喜歡,當他幻想聽見【湯姆少校】時奮不顧身跳上直升機的勇氣。
我喜歡,他帥氣的滑翔在冰島小鎮的自由。
我喜歡,他獨自走在阿富汗高山邊緣的壯闊景象。
我喜歡,他母親遞給他,他以為用不著而丟掉的皮夾時的眼神。
我喜歡,他最後指責機車主管的厚道與大氣。
我喜歡,最後,他輕輕的牽起她的手。

我喜歡,看完電影,滿溢著 溫暖的感覺。

--------------------------------------------------------------------------------------------------------------

白日夢冒險王

The Secret Life of Walter Mitty

上映日期:2013-12-24

類  型:冒險劇情

片  長:1時55分

導  演:班史提勒

演  員:《博物館驚魂夜》班史提勒、《自由大道》西恩潘、《伴娘我最大》克莉絲汀薇格

發行公司:福斯

官方網站:未提供

 

 

連插曲,也很好聽喔!  

arrow
arrow

    我是阿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