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電影院: 無間殺手 Dead Man Down 】你是不是,也得到救贖了?

2015年7月19日 17:17
 
 

兩個扭曲而相似的靈魂,在夜裡相遇!

為了救贖而靠近,

不知不覺的讓彼此的心靈緊緊相繫!

片尾ZAZ那高亢,然後用盡生命般撕心裂肺的歌聲,

一開口就深深地抓住我了。

 

我相信,
不管傷有多重,
受過的重創,一定可以被醫治!

只是,
還是會忍不住,去撩撥那隱隱作痛的傷痕! 



附上兩個版本的片尾曲連結:

我喜歡這個版本的音樂:

  

我喜歡這個版本的收尾:

  

 

無間殺手 DVDDead Man Down DVD

  • 主演:柯林法洛、泰倫斯豪爾、歐蜜瑞佩斯
  • 導演:尼爾斯亞頓歐普勒夫
arrow
arrow

    我是阿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