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跟彤恩去超市買東西。

小彤恩:把拔,我決定要買這個氣球了!

我:可是你這樣零用錢不就只剩14元了?

小彤恩:錢沒有了沒關係啦,反正我要的東西都有了。

小彤恩:而且把拔,我買氣球其實並不是自己要玩的,我是想要在你的生日時佈置派對現場,到時會很熱鬧喔!


看著小鬼還是緊緊捏著他僅剩14元的小錢包。

恩恩,他現在真的比較懂得感恩別人的給予,

也比較知道不是每樣東西都是必要的,

更懂得不藏私的分享,真好!

PS: 只是一回到家就想裝水球砸我,

原來這就是要給我的驚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阿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