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一樣電影院》刻在你心底的名字

   

     

生涯首度參加的試映會!

由於是我高中當年入學學校、時間點為拍攝背景,

加上試映會之前與老同學們的互動,

讓我非常期待這一部青春校園電影,

但其實它就是一部愛情片。

然後也許跟我個人的高中生活落差太大,

所以對我而言並沒有太多的帶入感!


也許是高中生活太過單純快樂,

片中陰鬱壓抑的愛情,

壓根跟我沾不上邊!

同學的風花雪月都只是當時耳聞不留心的午後涼風!

二愣子直男小夥們的小蠢事故事串燒,

這應該比較接近我的高中印象!

🤣🤣🤣


至於片中點到的蔣先生去逝我完全沒印象,

反倒是記得:

64天安門事件爆發,

忘記是學校還是老師組織了大規模的健走支持運動!


最後分享這次試映會的心得:

真心覺得自己老了,

帶著兒子、

像個爸爸一樣看著校園愛情片,

當時世界末日似的掙扎與煎熬,

不過是過往一點點屁大的小事!

終究是過往雲煙!


然後尼加拉大瀑布真是美得讓人出神啊!


然後戴立忍真是帥翻讓人想罵三字經啊!


#影評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

#盧廣仲

#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試映會

#秀泰影城

#愛情故事

#校園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阿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