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你喜歡的女生剛跟前男友分手,她對於愛情好像有點失望,你該怎麼做,才能讓她重新對愛情定義呢?

 你說,你跟她是乾姊弟關係想跟她有進一步發展,怎麼面對她,因為自己太急性子了,所以她好像反而有點不知道該怎麼面對。

 聽到你的苦惱,我突然想起了最近自己的一段經歷: 在我辦公室的附近,有一家快餐店,菜量十足,老闆娘也很親切,最重要的是一個主菜,搭配四樣菜色,白飯吃到飽只要45元,所以我常常跟同事一起去吃午飯。 

前陣子有一天,我又到了這家快餐店用餐,點了好幾個菜,依照慣例,我一定會點我最愛吃的高麗菜。這天,因為天氣比較熱的關係,高麗菜居然臭酸了,我因為肚子很餓了,還惡狠狠的吃了好大一口,哇~~好噁心!!! 雖然我連忙吐掉,還趕快跑去漱口!!! 但是,臭酸的味道仍然殘留在我的口腔裡。 

有好長的一陣子,我再也不敢去那家餐廳吃飯,我再也不敢吃高麗菜,因為,那臭酸的味道仍然殘留在我心中!!! 

又有一天,在家看電視的時候,我看到了電視裡的營養師說~~高麗菜對身體很好喔,可以怎樣怎樣的。老媽這時候在旁邊也拍胸埔跟我保證: 老娘煮的高麗菜絕對不會臭酸的啦!!! 好吧,我就勉強的試了一口,結果卻很不賞臉的趕緊吐掉。老媽,對不起,跟您煮的菜沒關係,實在是因為那個臭酸的味道,是跟在高麗菜的味道後面出現的,我無法消除心裡的那個味道!!! 

你知道意思了嗎???

也許,她自己也知道,她的想法是有點偏頗的,但是被感情傷害的感覺還是在呀!!! 

這跟是非對錯無關,這也跟誰好誰不好無關,純粹就是個人當下的感覺。放輕鬆點,不要去煩她,不要再增加她的壓力了。當她的朋友,讓她知道你可以替她分憂解勞,讓她知道你是可以依靠的,然後慢慢的在她心中佔據一點點位置,等她不愉快的感覺慢慢消失忘記了。這時,再製造一些感動的小故事,讓她心中的一點小位置產生化學變化,變成連她自己都無法忽視的超大T-BAR。

 內心的感覺,是無法漠視的,是無法用理智來說服的。

既然如此,那就善用它吧,加油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分手 暗戀 味道
    全站熱搜

    我是阿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