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綺貞,是我最喜歡的台灣女歌手,但在2005發行的這首主打,我卻從來沒有認真仔細聽過!

前陣子,剛在車上裝好MP3擴充,放了幾百首歌。但是,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大多還是聽錄音,或者靜音~~

這是很難得一天放空的寧靜時刻!

這天,從那天起的第五天!

幫老爸跑腿去彰化拿東西,一上車,煩悶的打開音響,一打開就是這首~~

手上放大著音量,然後放肆的情緒也一下子的湧了出來。

搖滾,真的不一定要聲嘶力竭的搖頭吶喊;感情的濃淡,也不一定是要致命才算深刻!

也許,陳綺貞的搖滾就是我要表達的溫柔~~

好不容易,今天一整天都沒有下雨,但又感覺突然一陣傾盆大雨襲來~~>"<~~

我真的不願放手,真的,一點都不願意!

 

 


長長的路的盡頭是一片滿是星星的夜空

這一趟華麗的冒險沒有真實的你陪我走
長長的時間的旅程充滿太多未知的誘惑
數不清對你承諾過的一切
還有多少沒有實現過

不願放開手
不願讓你走
瘋狂的夢沒有了你
還有什麼用

不願放開手
不願讓你走
不願眼睜睜的看你
走出我的生活

長長的路的盡頭是一片滿是星星的夜空
這一趟華麗的冒險沒有真實的你陪我走
長長的時間的旅程充滿太多未知的誘惑
數不清對你承諾過的一切
還有多少沒有實現過

不願放開手
不願讓你走
瘋狂的夢沒有了你
還有什麼用

不願放開手
不願讓你走
不願眼睜睜的看你
走出我的生活

不願放開手
不願讓你走
瘋狂的夢沒有了你
還有什麼用

不願放開手
不願讓你走
不願眼睜睜的看你
走出我的生活

不願眼睜睜的看你
走出我的生活

arrow
arrow

    我是阿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