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爛到我忍不住立馬來打影評!
因為明天一覺醒來我希望立刻忘了它!



剛剛看了,
應該是近年來最讓人吐血的電影,
沒有之一!

我突然想起了,
上個月,
在北部,某區域性社團,
在某個遊樂園的飯店舉辦的全國大會師,
全場,70桌,700人,
然後供應所有餐點的,
只有在餐廳外面的兩個烤籃、一個烤爐,
各桌拿著空盤排隊、搶食、偷食......
然後諸位長官的長官桌,
要致詞、要拍照、要敬酒........
所以沒人端著盤子,
所以空閒下來的長官,只能跑到別桌去分食.......


光想像,
就覺得很荒謬!


這部電影,
感覺就像是老闆花了大錢,
請了知名的武俠影星(徐少強)片頭出現一下!
(機車~~我就是被海報裡的徐少強給騙的!)
然後感覺就是路旁抓一個,
請完全沒經驗的素人來演!
現在是在演.演..演.....演日本的謎片嘛!(丟~~)


整部片子,
肢體、動作、台詞、化妝、劇情,
一整個僵硬、掉漆!


女主角出現的第一幕,
一轉身,
我差點把我口裡的可樂噴出來!
這個反差,
這是搞笑片嗎?


男女主角不優也就算了,
打鬥畫面,一整個停格、掉拍,
男主角就像一直含著口水的小屁孩!
(因為他一直受傷嘴角流血= 
小反派,就是一直臭俗辣的不屑一號表情!


我一直想整部片子到底可以爛到什麼程度,
沒想到,
它讓我從一開始就跳脫出了劇情,
然後,
一整個從頭爛到尾= =
 

如果我是投資者,我肯定要掐死導演!!!
但如果你想發洩一下情緒,
用力地大罵髒話!
極力推薦本片!
沒有之一!


絕對讓你還沒看完就忍不住跳起來爆打老公老婆小孩!

arrow
arrow

    我是阿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