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上映的韓片【向日葵】

描述少年浪蕩殺人入獄服刑十年,出獄後洗心革面重新做人!
母親與男主的互動溫馨動人!
知道彼此的關係令人震撼!
母親的嘆息令人感受人生的無奈:
生者必須繼續生活....

我最喜歡跟妹妹的一段對話:
妹妹詞窮隨口說:抽菸吧!
哥:我戒了!
妹:為什麼?
哥:你討厭菸味啊!
妹:ㄟ?
哈哈,超逗的!

男主、妹妹、老媽、惡人們的演技都十分的自然到位!
可以很容易進入劇情!
尤其是男主很多細微的尷尬、開心表情都超迷人!

只是,
我討厭這樣的結局!

浪子回頭真的金不換!
但是往往變成好人之後也沒了危機意識!
安逸又反應遲鈍!
我永遠都不會相信惡人的承諾!
電影也是!
人生也是!

光是在籃球場上認識的那個,
欺善怕惡,
在你面前陪笑搭訕,
在小鬼面前威風八面的兩面鬼!
我都不會給他好臉色了!
更何況是,認真相信惡人的承諾了!
我討厭,這樣的結局!

546456546.jpg

arrow
arrow

    我是阿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